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2020年度部门预算

责任编辑:王超力    来源: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目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2020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2020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事业编制6名,其中:科级领导1名,经费来源为全额拨款。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 发展和繁荣电影事业,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促进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文化建设。

二、 贯彻落实国家对电影发行放映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规定、办法和技术标准,从事林芝市农村电影“2131”工程农村公益电影 的管理和相关服务工作及城镇街道公益电影放映。

三、 承担市委、 市政府赋予的对全市电影工作的行政管理和放映宣传管理职能,依照《电影管理条例》依法管理电影市场以保证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内容健康、有益向上的电影节目。

四、 负责电影发行放映管理农村和社区等电影公共服务、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的实施。

五、 指导基层电影队伍建设,负责电影专项资金的收纳和管理。

六、 做好市场调查,积极开发项目,提高电影公司的社会效益。

七、 完成市委宣传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二部分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2020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林芝市电影管理中心2020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预算总收入146.91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46.91万元。

    预算总支出146.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46.41万元,项目支出0.5万元。

二、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与上年预算数同口径。

2020年预算收入146.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收入146.41万元,项目支出收入为0.5万元。较2019年预算收入138.07万元,同比增加8.8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和结构情况,分大类说明金额及占比。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广播影视(款)电(项):113.66万元,占比77.37%。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项):13.88万元,占比9.4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43万元,占比0.29%。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17万元,占比0.1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0.61万元,占比0.42%。

卫生健康支出(类)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6.94万元,占比4.72%。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公积金(款)住房公积金(项):11.22万元,占比7.64%。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广播影视(款)电影(项):113.66万元。

2、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5.09万元。

3、卫生健康支出:6.94万元。

    4、住房保障支出:11.22万元

三、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住房公积金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四、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预算3.94万元,比2019年增加了0.05万元。其中车辆运行维护费3.16万元,与2019年持平。公务接待费0.78万元,比2019年增加了0.05万元。本部门无因公出国出境。2020年预计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2020年预计接待9批次50余人。主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五、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2020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20年预算总收入146.91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46.91万元。

2020年预算总支出146.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46.41万元,项目支出0.5万元。

七、关于部门收入总表的说明。

2020年预算总收入146.91万元,财政拨款收入146.91万元。

八、关于部门支出总表的说明。

   2020年预算总支出146.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46.41万元,项目支出0.5万元。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说明。

工资福利支出为128.89万元。其中基本工资25.36万元,津贴补贴61.03万元,奖金7.09万元,伙食补助费2.16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3.88万元,财政对失业保险基金的补助0.43万元,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0.17万元,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0.61万元,财政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6.94万元,住房公积金11.2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4.55万元。其中办公费0.20万元,印刷费0.10万元,水费0.42万元,邮电费0.43万元,取暖费0.11万元,差旅费3.35万元,维修费0.05万元,公务接待费0.78万元,工会经费1.87万元,福利费0.06万元,电梯运行维护费4万元,车辆运行维护费3.1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2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采购。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资产合计971.38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33.63万元,占资产总额13.76%。非流动资产837.75万元,占资产总额86.24%,固定资产原值1437.66万元,固定资产累计折旧599.91万元,固定资产净值为837.75。无形资产原值98.75万元,无形资产累计摊销98.75万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预算绩效。

(五)核查扶贫资金分配结果、扶贫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情况。

本部门无扶贫资金、无扶贫项目。

(六)举借债务。

本部门无举借债务。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附件:2020年度林芝市本级部门预算公开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