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妇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

责任编辑:王超力    来源:林芝市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第一部分林芝市妇女联合会(部门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林芝市妇女联合会(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相关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林芝市妇联(部门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妇女联合会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林芝市妇女联合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即林芝市妇女联合会。

一、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市妇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自治区妇联的有力支持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两个维护”,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强“三性”、去“四化”为目标,结合妇联政治定位、只能定位,充分发挥党和国家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妇联各项工作落地、巩固妇联改革成果,为全面建设“五个林芝”承担巾帼之责、贡献巾帼之智、奉献巾帼之力、建立巾帼之功。

(二)部门机构设置

林芝市妇联内设机构5个,包括:办公室、发展科、权益科、妇儿工委办、财务室。妇联属社会团体机构,其中:正县级3人,正科2人。现在职14人,妇联总人数为26人。第二部分

林芝市妇联2019年度决算明细表

(见附表1-8)

第三部分

林芝市妇联2019年度

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我会一般公共预算总收支为501.79万元,2019年基本支出523.27万元,项目支出116.91万元,年初结转结余214.77万元,较去年增加85.8%,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专项经费增加.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9年我会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为501.79万其中基本支出389.12元,项目支出116.91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72.47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21.6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1.92万元。年初结转结余21.48万元。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我会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为523.26万其中基本支出389.12万元,项目支出116.91万元。其中年末结转结余17.23万元。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我会一般公共决算支出为523.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9.12万元,项目支出116.91万元。其中年初结转结余17.23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3.2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5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群团事务(款)行政运行(项)302.05万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障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基本养老保险的补助(项)37.69万元。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障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基本失业保险的补助(项)0.17万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障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基本医疗保险的补助(项)20.53万元。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障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基本工伤保险的补助(项)0.018万元。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社会保障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基本生育保险的补助(项)1.51万元。

五、2019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林芝市妇联2019“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1.82

5.47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2.2

0.11

 

3.公务用车经费

0

5.36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42

1.57

 

      (2)公务用车购置

 

“三公经费”支出5.47万元,较去年减少95.6%,主要原因原因主要有:一是我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严格执行妇联内控制度;二是我会严格控制车辆的使用,严格控制车辆运行维护费的开支。三是没有因公出国出境人员。

六、2019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2019年本部门(含下属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合计523.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9.12元,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523.26万元。年初结转结余21.47万元。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行政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支出两部分组成:

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资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包括招待费、会议费、购置费(包括设备、计算机等)、专用材料费、干部培训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等用于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9年我会无政府采购项目。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市妇联资产合计147.18万元。其中流动资产71.88万元,固定资产2163188元(分别为:办公用房811146元,车辆650000元,其他固定资产702042元)。

九、重点绩效评价结果等预算绩效说明

2019年市妇联无重点绩效评价。

十、说明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

2019年市妇联未购买公务用车,截止2019年12月31日,我会共有2辆公务用车。

十一、说明公务接待批次及人数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共接待批次4次,共36人。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度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附件:2019年决算公开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