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

责任编辑:张林华    来源:林芝市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目  录

第一部分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明细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概况

一、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2019年林芝市人大常委会部门预算包括预算单位1个。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林芝市人大主要职能有四项:一是保证宪法、法律、法规和决议、决定在本行政区域内的遵守和执行;二是讨论决定本行政区域内的重大事项;三是选举和罢免本级国家机构组成人员;四是对“一府一委两院”实行监督。

(二)部门机构设置。

部门内正处(县)级机构4个,分别是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下设科室4个,分别是:综合科、秘书科、政工人事科、代表人事选举科;市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分别下设办公室一个。

第二部分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预算明细表

(表格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林芝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

部门预算数据分析

一、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19年我单位年初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64.03万元,2018年我单位年初财政拨款收入1936.96万元,同比增加6.56%,主要是因为人员调入,人员增加。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规模变化情况,与上年预算数同口径比较。2019年我单位年初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64.03万元,2018年我单位年初财政拨款收入1936.96万元,同比增加6.56%。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1443.12万元,

2、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35万元,

3、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人大会议(项)85万元,

4、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人大立法(项)45万元,

5、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人大监督(项)75万元,

6、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代表工作(项)26万元,

7、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其他人大事务(项)40万元,

8、一般公共服务(类)社会保障(款)财政对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项)201.62万元,

9、一般公共服务(类)社会保障(款)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项)7.06万元,

10、一般公共服务(类)社会保障(款)财政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项)106.23万元。

三、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办公费

印刷费

水费

电费

邮电费

取暖费

差旅费

因公出国(境)费用

维修(护)费

会议费

培训费

公务接待费

工会经费

福利费

电梯运行维护费

车辆运行维护费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79

1.32

5.42

0.00

5.95

1.57

43.54

0.00

0.66

0.00

0.00

10.36

21.79

0.65

4.00

43.43

0.34

2019年我单位机关运行费用安排合计141.82万元,同比增长1.23%。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我单位公务接待费预算10.36万元,比去年预算9.51万元上涨8.9%,2018年共接待47批,510人次。公车购置和运行费用预算43.43万元,比去年年初预算63万元减少31.1%(调整公车购置预算63万元),主要是预算方法、方式调整,有所减少。

五、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我部门2019年度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2019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2019年我单位预算收入均为财政收入,单位没有其他收入。

七、其他事项说明。

1.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目前,我单位占编公车保有量11辆,有福建援藏工作队援建建筑面积5114.25平米,总价1600万元办公楼1栋。

2.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9年我单位未预算10万元以上的政府采购,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实时关注资金支出进度。

3.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按照财政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进行说明。

4.公开方式

在政府网站统一公开。

5.公开及时性

在本级财政部门批复20日后及时向社会公开。

6.扶贫资金项目情况

本年度我单位未分配扶贫资金、扶贫项目。

7.举借债务公开情况

本年度我单位没有举借债务。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资金。

、其他收入:指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以外的收入。主是按规定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附件:2019年度林芝市本级部门预算公开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