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林芝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7-22 11:36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各位考生:

    现就林芝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核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地点位于林芝市巴宜区青年路三号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请考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7月24日上午9:30-13:00,地点位于林芝市巴宜区青年路三号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请面试考生于9:00前入场,开考前(9:30)未入场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对象

此次面试对象为报考2021年林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的考生。

四、面试成绩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五、确定面试合格人员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的岗位,由面试考官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合格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确定为面试合格人员。

六、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面试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进行体温检测、检查“藏易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021年6月30日以后有中高风险疫情等级地区旅居史的,须在应试当天提供近7日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考生参加面试时需自行准备并规范佩戴医用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请考生密切关注林芝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七、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凭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社保卡)参加面试。面试考生须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者,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2.面试当天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考点后通讯设备和书籍等物品需交考务人员集中保管,面试结束后归还本人。

3.应试考生须严格按照自治区及林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附件:

2021年林芝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研究生及以上(免笔试)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