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林芝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拟给予记功人员及集体名单的公示

林芝市人社局

2020-12-03 10:53

来源: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展现我市事业单位人员及集体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果,按照《关于在全区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发〔2020〕86号)要求,本着向基层和一线倾斜的原则,经用人单位推荐、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把关,现对全市产生的记功人员21名、记功集体10个,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11月30日-12月4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传真或信函等形式向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兼传真:0894—5828926)。

附件:1.林芝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人员名单

     2.林芝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集体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