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藏自治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能等级考核(林芝考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1-02 16:36

来源: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工勤技能人员技能水平,畅通工勤技能人员工资晋升渠道,激发广大工勤技能人员工作积极性。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函〔2019〕380号)和<关于印发《2019年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藏人社发〔2019〕110号)要求,我局积极组织各县(区)人社局、市(中、区)直单位符合条件的工勤技能人员积极报名。全市通过区人社厅审核合格报名人员共468名,高级人员294人,占63%;中级人员163人,占35%;初级11人,占2%。其中:汽车驾驶员187人,公路养护工61人,计算机操作员72人,客房服务员4人,中式烹调师111人,农艺工18人,电焊工3人,汽车修理工2人,维修电工10人。

我局于2019年12月21日上午10时至12时在市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了理论考核。此次考试共设1个考务办,考场17个。理论考核参考人数446人,缺考22人。根据不同的工种,于2019年12月21日下午14时至19时在不同的地点开展了实际操作考试。在林芝市驾考中心开展了汽车驾驶员实操考核;在省道306线八一至米林公路21K处开展了公路养护工实操考核;在林芝市第一中学开展了计算机操作员实操考核;在林芝市啦咧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林芝市博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了中式烹调师实操考核;在林芝市新曙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了农艺工、电焊工、汽车修理工和维修电工实操考核。实操考核参考人数445人,缺考23人。

区人厅表彰奖励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文奎,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科员米玛央金到我市指导考核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旺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雍尚荣,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继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科科长程涛陪同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