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2021年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人选选拔工作开始了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3-22 12:31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自治区《关于做好第三批第3期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藏人社发〔202120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理论水平,培养一批能力强、素质硬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林芝市2021年西藏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特殊培养人选选拔推荐工作(以下简称西藏特培)现已全面开展,凡符合选拔条件的我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均可申报为期一年赴内地高等学院、科研院所等部门的“西藏特培”项目计划(详见附件),更多详情可咨询本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行业主管部门。截止时间为322日上午1200时前。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