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 “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1-14 10:59

来源:局法规科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十四五”规划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全面安排部署和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编制工作。1月11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运英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平参加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编制课题组成员及局属各科室(中心、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三五”时期发展状况及“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课题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基本思路、编制框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规划预期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内容与局属各科室(中心、院、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认为,编制好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林芝市“十四五”规划及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保障林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根本遵循,是助推林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强调,编制林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要符合未来发展趋势,贴近林芝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工作主线,科学布局、统筹谋划、系统推进,确保与全区、全市同频共振、同步跟进;要严格按照市委、政府相关要求,突出重点、明确任务;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人社发展,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就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等重要支撑;要聚焦民生短板,明确工作重点,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举措。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一定在局规划编制工作专班统筹下,责任到人,对接有序,加强对上、对内、对外联系,注重衔接协调,密切配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规划编制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