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2021年县(区)、乡(镇)社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林芝市人社局

2021-11-25 10:31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微信工作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通过开展宣传教育、警示提醒、现场监督与非现场监督检查、审计等方式,提高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纪律意识、能力水平,扎实提升我市社保基金监管工作质量和水平。
                                         

    11月22日,林芝市2021年县(区)、乡(镇)社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培灵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属相关科室,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各乡(镇)社保专干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采取视频方式举行,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相关同志授课,内容涵盖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的形式与要求、社会保险基金要情报告、养老保险经办风险防控等6个方面。
    李培灵同志在开班式上介绍了我市社保基金监督工作现状,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社保基金监督工作,充分认识我市社保基金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内控管理,扎实开展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切实规范社保基金安全有效运行,防范和化解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保障各项惠民政策精准落地,维护好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和自治区人社厅关于社保基金监管的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切实提升社保基金监督队伍的工作能力,有效维护我市社保基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