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8-03 15:50

来源:林芝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本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喻昌,市人大副主任扎西,副市长尼玛扎西,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分别带队前往驻地部队及部分退役老党员家中开展2021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部队官兵、退役老党员亲切握手,敬献哈达,送上慰问品,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部队官兵、退役老党员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组指出,一直以来,驻地部队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以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始终践行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人民造福,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赢得了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衷心爱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事多、喜事多,林芝市将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定不移落实拥军优属、优抚安置各项政策。希望驻地部队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慰问组表示,广大退役老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关心爱护老党员,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全面落实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全方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希望退役老党员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