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开展“学雷锋做雷锋”志愿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3-09 17:58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林芝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做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和西部计划志愿者100余人参加。


图为林芝市税务局驻目巴村、梦扎村工作队开展“帮助孤寡老人,暖心空巢老人”志愿服务


图为青年志愿者进行文明交通劝导

活动由“学雷锋同倡议” “学雷锋献爱心”“学雷锋守文明”“学雷锋护环境”4个部分组成,大家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签订了学习倡议,捐献了义务书籍,开展了“开学季”交通劝导和尼洋河环境保护活动。


图为“学雷锋 做雷锋 争做林芝好青年”倡议书签订现场


图为林芝市政协开展守护尼洋河环境保护活动

此次活动是林芝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引领青年思想的具体行动,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号召全市广大青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用青春和热血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