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奋斗新征程——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三更”专题教育实践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3-09 18:02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莺歌燕舞。3月8日,时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妇女同志在巴宜区久巴村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暨“三更”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展现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崭新风貌,加强妇女同志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了久巴村妇女之家、党员活动室等,并以座谈的形式听取了该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驻久巴村工作队队长根据现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向妇女同志们介绍了该村今年党建工作的计划和亮点,希望久巴村的红色党建能宣传出去,让更多人认识久巴、了解久巴。



座谈结束后,妇女同志们在久巴村妇委会主任达瓦的带领下来到草莓种植大棚,参观大棚种植,体验田间趣味,聆听达瓦的致富经。

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气和风采。活动结束后,女同胞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返程,大家分享着自己收获的喜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好党史,以先辈们为榜样,鼓足干劲、奋力拼搏,为林芝建设作出巾帼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