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芝市“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3-09 17:56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5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旅发局举办的2021年林芝市“春风行动”暨旅游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厦门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切实做好城乡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作,促进节后返岗复工。

招聘会上,50余家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涵括旅游服务、经营管理、建筑施工、种植养殖等诸多行业领域和类别。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8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册;现场投递简历362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7人。


“春风行动”招聘会是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重点品牌之一,今年是连续第17年开展。通过开展主题宣传、组织招聘活动、加强就业服务等措施,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人员双方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平台,帮助求职者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等政策情况,对引导其转变就业观念,促进市场就业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