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外事办召开全市外办主任会议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6-05 10:00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4日,市外办召开2020年全市外办主任会议,贯彻落实全区外办主任会议和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外事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升昌在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外办党组副书记、主任白曼央宗在全区外办主任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要求,2020年要在党中央,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外办的具体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善体制机制、提升能力素质、夯实工作基础,切实服务好国家总体外交、涉藏外事大局和林芝发展稳定。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外事工作正确方向;要发挥职能作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涉外工作;要服务工作大局,积极开展对外交往;要细化工作目标,持续强化边境(界)管理;要讲好林芝故事,主动开展对外宣传;要强化业务培训,建设一支忠诚担当的外事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