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堆深入市卫生、医疗系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1-27 19:26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来到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卫生、医疗系统值班人员,检查指导林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旺堆强调,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副书记张秀武,副市长扎西达杰陪同看望。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旺堆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并向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旺堆指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对卫健委和医疗、疾控等部门的一次重大考验,恰逢节庆,更是难度倍增。大家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旺堆强调,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安排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疫情监控,加强宣传引导,精准掌握疫情动态,精准制定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林芝市跟全区一样,尚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