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堆与真巴村群众一同欢度工布新年

林芝市人社局

2019-11-29 12:06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1月27日,林芝即将迎来全区最早的新年——工布新年。

11月25日一大早,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就赶赴巴宜区林芝镇真巴村拜新年、送祝福,与基层群众一起欢度工布新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达瓦陪同。

一下车,旺堆就走进村委会与乡亲们一一握手,热情地打着招呼。说一声“新年快乐”,道一句“扎西德勒”,表达着新年的美好祝福。“乡亲们生活过得好不好?”旺堆诚恳地问。“好!现在的生活就像天天都在过年。”乡亲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旺堆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他对在场的真巴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说道:“现在正值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林芝落地生根,并开满团结和谐的幸福花。党中央非常关心我们西藏人民,今后还会继续加大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扶持力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特殊关怀下,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红火,林芝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旺堆的话激起了在场所有群众的热烈掌声!

时近中午,达瓦次旦一家热情地邀请旺堆在他们家烤“结达”、过新年。旺堆愉快地接受了邀请。旺堆笑着对家中79岁的次丹老人说道:“老人家,现在国家发展那么快!政策那么好!百姓们的日子是越来越好了,你可是历史变迁的见证人啊!”次丹老人说,“您说得太对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论任何时候都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拥护总书记,爱戴总书记,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场的群众听后纷纷点着头。

期间,旺堆代表市四大班子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村文艺队,并观看了村文艺队的庆新年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