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5次学习会

林芝市人社局

2019-10-11 09:28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5次学习会,扎实推进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深入开展。会议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史教研室教授徐建国作了题为《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的专题讲座。

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马升昌,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伊西加措,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旺堆,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世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喻昌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主持会议。

讲座中,徐建国以翔实的史料,结合延安整风运动的背景和过程,从理论的高度,就加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地讲解。讲座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体生动,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刘业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以及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强化理论学习,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当前专题研讨内容,及时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等内容纳入主题教育,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主题教育中,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的更实,把调查研究抓的更深,把检视问题抓的更准,把整改落实抓的更严,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党员树立标杆、作出表率,形成对标看齐、示范引领良好局面,确保主题教育向深处发力、在实处见效。要聚焦作风建设,坚持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改革发展稳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具体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要求结合起来,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各个方面,以只争朝夕、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区党委以及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全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多布庆、谢英、张明、才佳、次仁央宗、刘兴平、赵俊、扎西达杰、徐龙海、强巴央宗、占堆、崔晓东、布珠、央宗、达瓦、玉珍、向巴次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各县(区)各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