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堆赴米林督导调研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7-04 17:12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前往米林县就昌都三岩片区搬迁安置点入住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和加拉村堰塞湖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副市长徐龙海陪同。

图为旺堆看望慰问临时安置点群众。

在丹娘乡蹦嘎村和派镇索松村,旺堆详细了解安置点项目工程进展、配套设施建设、贫困户分房到户等情况。他指出,实施三岩片区整体易地扶贫搬迁,是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论述的有力措施,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从根本上改变三岩片区群众的贫困状况、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关键举措。旺堆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搬迁群众作为自己的亲人,热情周到迎接他们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家乡般的温情;要做好安置服务保障工作,妥善解决搬迁群众过渡期的生产生活问题;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千方百计拓宽群众搬迁后的生活门路和服务保障工作,做到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用贫困群众改天换地的生动实践,教育引导他们明白这些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的结果,从而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旺堆在巴宜区永久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加拉村临时安置的群众,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在加拉村、直白村和赤白村灾后重建项目施工现场,旺堆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解造价成本、建材保障、配套设施等情况。旺堆强调,让受灾群众早日住进新房,过上安定的新生活,是灾后重建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建立责任倒查制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灾后重建任务。

随后,在巴宜区永久临时安置点上,旺堆看望慰问加拉村临时安置的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告诉他们新家园建设情况,鼓励他们要提振信心,克服困难,党和政府与他们一起奋力重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