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各级党组织热烈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7-01 17:56

来源:中国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市各级党组织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日前,工布江达县举办了首届“庆七一 感党恩”荧光夜跑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到区、装扮区和热身区,夜跑路线1公里处设置了补给点。活动开始前,荧光夜跑的参与者就已经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T恤、荧光棒等装扮自己,现场热闹非凡。此次活动用最传统的健身方式——跑步,进一步鼓励干部职工放下手机、走出家门、走向户外,积极参与到强身健体中,共同在独特的荧光之夜庆祝建党98周年。

日前,波密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对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发放了荣誉证书、奖金等。波密县委书记朱正辉为老党员代表赠送了节日贺卡。

630日,墨脱县在家县级领导,军地共建机关党组织书记共计47人,赴驻墨某部队开展“军事日”活动,共庆建党98周年。活动参观了军事表演,共商军地党建共建计划,和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图为市第二高级中学党总支开展校园周边卫生清扫工作。

71日,林芝市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全体在家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齐聚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全体党员上党课;校领导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在党员学习室座谈并慰问;开展校园周边卫生清扫工作,践行“讲文明爱生活”“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理念;观看红色电影《八子》,重温革命先烈为党为国奋勇拼搏、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图为工布江达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完阿沛·阿旺晋美展览馆。

日前,工布江达供电公司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影视剧、专题党课教育、“主题党日”和慰问党员等一系列“不忘育人初心凝心聚力前行”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热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向建党98周年献礼。

“从小就听到这样熟悉的名字。他是伟大的爱国者,民族团结的模范!”“每一个历史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亲切接见他。老人家真不简单啊,是藏族人民的骄傲!”这是工布江达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在参观完阿沛·阿旺晋美展览馆后,党员们纷纷发自内心感叹的一个场景。党员们深切缅怀为西藏发展倾注毕生心血的老人,接受革命历史教育,感受西藏和平解放和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

图为墨脱县委办党支部、墨脱镇机关党支部与村党支部的代表携手同切政治生日蛋糕。

在墨脱镇墨脱村,由墨脱县委办党支部、墨脱镇机关党支部与墨脱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活动如火如荼举行,党员们怀着饱满热情共唱国歌、互戴党徽、互赠政治生日贺卡,携手同切政治生日蛋糕,共同点燃生日之火。与会党员以“党的光辉历程,我的切身感受”为主题,相互分享了心得、感悟,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回忆了入党历程,畅谈了入党以来所思所想,畅谈了墨脱近年来衣、食、住、水、电、网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变,掀起了当初入党为了什么、现在在党要做什么、以后为党留下什么的舆论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