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汇报会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5-24 18:14

来源:中国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3日,林芝市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汇报会。

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鲁韬、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永旦扎巴一行及副市长尼玛扎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旺扎多吉主持会议。

会上,尼玛扎西汇报了林芝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会议强调,近年来,林芝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政府主导、以县为主,统筹城乡、区域推进,分类指导、分布实施”原则,以构建和谐社会、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紧扣“均衡”与“发展”两大主题,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努力缩小城乡、县城、校际差距,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七县(区)顺利通过国家和自治区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督导评估验收,有力推进了义务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要求,抓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硬件建设,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抓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能力素质;抓控辍保学,助推教育脱贫;抓深化改革,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始终保持思想不散、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确保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好的实效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