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多吉次珠出席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8-03 17:33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区政府办公厅组织转业、退役和驻地武警官兵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永葆革命本色”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

主题党日活动,向区政府办公厅转业、退役军人和驻地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西藏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赓续血脉、以身作则、永葆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现役驻勤官兵和区政府办公厅转业、退役军人互献哈达,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