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扎拉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6-09 19:42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8日,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篇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在政府系统走深走实,确保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高原落实落地、生根开花。

会上,政府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齐扎拉强调,各级政府和政府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动力,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中学习工作理念和方法,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坚决把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和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坚决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好,坚决把区党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要把握战略机遇“窗口期”,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检视补齐短板弱项,着力破解难点堵点,聚力发展“3+4”产业。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进一步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廉政建设,举一反三抓好区党委第十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一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加强能力建设,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担当尽责,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关怀。

齐扎拉指出,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党中央出台《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充分体现了对领导干部的严管厚爱。全区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贯彻落实好《规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廉洁从政、担当作为、品行过硬。要始终紧绷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强化自约束,严格工作作风,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工作上、生活上干干净净、清清白白。要善做善为,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实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