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调研拉萨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4-15 18:01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前往拉萨市,调研西藏美术馆、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做好民生工程,是利益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要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切实将民生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使之成为西藏的标志性建筑,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工程进展情况如何?”“还存在哪些困难?”在现场,姜杰一行边走边看边问,仔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工程质量、使用技艺等情况汇报,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叮嘱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西藏美术馆建设现场,姜杰指出,西藏美术馆作为西藏精神文明领域重大民生工程,是西藏对外展示新形象的文化窗口,对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营造文化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管理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集中精兵强将,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并借鉴区外相关博物馆建设的成功经验,依托西藏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提前谋划做好西藏美术馆展品展陈工作,形成极具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展示展览区域。

在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人头攒动,一派繁忙景象。姜杰强调,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是西藏重大文化工程和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建设项目,也是民生领域的重要项目。各部门要按照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全力做好项目主体工程攻坚、收尾工作,为全面装修装饰施工打下良好基础,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