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落户昌都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4-08 09:49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位于昌都新区(高新区)的昌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西藏获批的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悉,昌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作为昌都新区(高新区)的科技创新载体之一,致力于打造高原科技领域项目和企业的专业孵化器,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提供研发、实验、办公、经营的场地和设施设备,以及法律、财务、投融资、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服务,构建集成创新成果、技术专家、产业基金为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 目前,昌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有在孵企业46家、毕业企业19家,其中生物技术领域企业11家,申请专利的在孵企业占比34.78%,打造了“两路精神”创新创业大赛、“高原创客秀”“雪域雄鹰”创业训练营、“筑梦之旅”创业扶贫等“双创”服务品牌,极大地推动了昌都市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