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晓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1-26 11:15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审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就下一步双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始终,从讲政治高度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强化科技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自治区政府就双创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全力打造双创升级版。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定位,突出重点,坚持创新在西藏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和科技创新作为西藏发展战略支撑的基本定位,以实现创新创业产业平台、研究平台、投融资平台全要素互动为工作重点。二要把握趋势,实事求是,统筹兼顾区域均衡,鼓励基层创新,突出社会效益,通过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强化现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平台的要素聚集、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加强现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政策的落地、落实和督导。四要整合资源,强化保障,逐步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切实发挥政府在促进创新创业中的引导作用,构建“众创空间一孵化器一加速器一科技园区”全链条双创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