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8-11 15:59

来源:自治区人社厅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展示西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成果,推进健康西藏建设,8月8日上午,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与区体育局、拉萨市负责同志共同启动水晶球,按下全区体育行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快进键”,拉开第12个“全民健身日”西藏活动序幕。现场,来自全区各优秀全民健身站点、体育社会组织的300多名健身爱好者,表演和展示了锅庄舞、健身操、太极拳、柔力球、瑜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各市地也同期举办全民健身相关活动,科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健康生活。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体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推动下,全区体育场地设施不断完善,遍布城乡、规范有序、富有活力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初步形成,全民健身体系日趋完善,各族群众健身热情愈发高涨,科学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