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林芝创业产品参加2020年自治区创业创新项目展示展销会的公告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7-30 17:03

来源:局就业中心

【字体:

打印本文

自治区于2020年8月4日至8月5日将在林芝市厦门广场举办2020年自治区创业创新项目产品展示展销会。为系统总结宣传我市创新创业新进展、新成效,展示我市创业创新成果,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模式,现向全市各相关单位、各企业广泛征集参展项目,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展示形式和内容

本次以情景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方式展示,全面展现近年来我市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现全社会创业创新的良好生态环境,重点展示我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创业带动就业、实体经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的最新成果,积极推广我市在打造完备创业创新生态、构建协同联动创业创新体系、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等方面成功经验,推动提升创业创新水平。

二、参展项目要求

(一)项目为林芝行政区域内的各类法人组织,优先推荐林芝籍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创业企业、孵化效果佳的创业孵化载体。

(二)项目能充分体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发展方向,具备较强的创新性、代表性、展示性和宣传效果。

(三)项目应合法合规,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相关管理规定,无知识产权纠纷。

(四)征集项目类型和内容主要包括:

1.脱贫攻坚创业成果展示。有利于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大任务创业成果。

2.创业带动就业成效展示。科研人员、大学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具有代表性的个体及团队,通过自主创业,吸纳带动更多劳动者就业的典型项目。

3.民族创新产品。着力于本地民族产品创新研发、推广,打造民族特色,具备一定竞争力的项目。

4.创新创业载体平台。一是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包括各类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创客空间、创业投资平台、开放式技术平台、创客联盟、市场化网商创业平台、创新助力工程示范区等;三是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包括创新创业政策发布平台、资源对接平台、创业就业培训平台等。

5.其他。除上述项目类型外的其他典型创新创业项目。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林芝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

             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时间和地点

项目征集时间:2020年7月24日至7月31日

项目展示时间:2020年8月4日至8月5日

地        点:林芝市厦门广场

五、申报流程及要求

(一)为展现各地风采,本次参展项目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组织动员本地创业项目报名参展,务必于7月31日前将参展企业信息汇总表(附件)电子版报送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二)结合当地特点和特色,对本单位推荐项目进行初审,重点审核推荐项目的真实性、代表性和示范性。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推荐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动员所辖区域及工作领域的相关单位,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并做好初审。

(二)本次展示展销会参展所需场地、展位、展板制作、人员(每个项目限2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由承办方承担。展品运输费由参展单位自理。

(三)入选参展的企业(项目)需要积极配合承办方制作展板,及时提供项目产品简介、图片等相关材料,并于8月2日前将参展产品实物运到会场,8月3日进行参展产品布置。

(四)有意愿参加投融资洽谈会的参展企业需提前准备好项目路演PPT。



(联系人:董璐,5800363,13618948016;邮箱:xzlzldjy@163.com)



林芝市参展企业信息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