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组织和动员 全区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林芝市人社局

2019-04-30 12:16

来源:西藏组工

【字体:

打印本文

        陈永奇: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组织和动员 全区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赴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实地查看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职工文化室、西藏工会新闻网和《主人》杂志社,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并代表自治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向全区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一同调研。

陈永奇强调,工会是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稳藏兴藏的磅礴力量,多做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深化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旧西藏对比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引导各族职工群众更加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把握工运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治边稳藏火热实践,努力在维护稳定最前沿、脱贫攻坚主战场、改革发展第一线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做好维权服务,更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满足职工需求,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商协调机制,抓好特困职工等群体的服务帮扶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工作动力和活力,聚焦“强三性、去四化”,不断优化组织体制、运行机制,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着力提升专业素养,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清正廉洁,真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