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亮阵地 人社服务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3-03-01 16:03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敖刘全书记在市人社局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人社领域服务阵地建设,为提供更加优质的人社服务营造更好的服务环境。2023215上午,林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亮阵地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培灵同志致辞,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重大意义。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项重要内容。勉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一流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局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撸起袖子,手持扫把、铁镐、镰刀等清洁工具,分别对局机关、人资市场办公楼、服务大厅进行了全面大扫除,对院落内的落叶、杂草、碎石等进行了清理,两个活动现场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伴着欢声笑语和辛勤汗水,局机关和人资市场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服务对象营造了更好的服务环境。

活动最后,在场的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庄重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宣誓声在空中回荡,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也更加坚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的信念,并把这份信念化为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敖刘全书记在市人社局调研时的指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把“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付诸于人社工作实践之中,着力解决好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和社会保障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让党的好政策、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动林芝建设改革开放先行区贡献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