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赴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已就业高校毕业生调研

林芝市人社局

2022-05-12 11:35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为了解掌握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情况,林芝市人社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赴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芝市高校中心负责人与28名就业高校毕业生畅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情况、薪资待遇、食宿保障、市场就业补贴享受情况、职业发展规划等,耐心解答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资金兑现等方面的疑问,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学习,在工作中边干边学、虚心求教,工作之余认真学习、考取工作相关资格证书,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厚积薄发,耐心沉淀、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积累工作和社会经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避免在“这山望着那山高”中错失职业发展机会;三是要心怀感恩,珍惜就业机会、增强岗位责任,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实干成就梦想。

    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林芝制造中心人事专员舒琴在介绍了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少数民族人才储备计划后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林芝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回馈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