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审核工作会召开

林芝市人社局

2022-05-20 15:50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西藏监管处到我市审核指导了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使用工作。5月18日,林芝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审核工作会召开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西藏监管处处长梁莉、自治区社会保险管理局局长黄世鸿、政府副市长刘春祥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培灵主持会议。

梁莉对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林芝市坚持高位推动、系统谋划,工作扎实、宣传到位,积极推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林芝市继续努力,开创新局,推动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就我市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刘春祥指出,财政部四川监管局西藏监管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真实客观反映了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担责,采取过硬措施和务实举措,扎实抓好审核组指出的整改问题,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坚决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切实推动我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确保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会上,李培灵汇报了林芝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林芝市税务局相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社局分管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财政局分管同志,工布江达县、朗县分管县领导、人社局负责同志、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