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研讨、谈体会、悟思想
市人社局专题学习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林芝市人社局

2021-11-23 12:47

来源: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林芝市人社局党组召开第1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张华磊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维护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系统全面、高度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形成的“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核心保障,“两个确立”全面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矢志不移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推动人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把“十个坚持”贯穿于工作和学习始终,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走深走实。一要掀起学习热潮。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依托微信、抖音等平台加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宣传力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扩大工作成果。要将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人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服务市委“1364”发展战略,全面回顾过往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工作中良好经验和做法,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高标准迎考评。年关将至,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缺补漏,认真准备佐证资料,确保高标准迎接年终综合考评和各类单项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