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采茶人”劳务品牌顺利完成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参展工作

林芝市人社局

2021-10-22 10:51

来源:局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文

    为促进劳务品牌宣传交流、对接合作,实现双方精准供需匹配,进一步助推劳务品牌发展壮大,发挥其在促进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区、市两级人社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10月14日-16日,“墨脱采茶人”劳务品牌顺利完成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参展工作。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演示、视频宣传、沟通交流等方式,向现场人员详细宣讲了“墨脱采茶人”劳务品牌的相关情况。此次共展示了“墨脱采茶人”劳务成果,墨脱喜马拉雅圣茶7个系列13品种,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墨脱采茶人”被评为创新发展类劳务品牌。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劳务品牌在推动就业中的积极作用,持续加大劳务品牌宣传和建设,促进劳务品牌高质量发展,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