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开展2021年度林芝籍高校毕业生赴粤就业见习欢送会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9-08 15:42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6日上午,林芝市人社局为2021年度林芝籍高校毕业生赴粤就业见习举行欢送仪式。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玉珍同志出席欢送仪式,18名即将赴粤见习的林芝籍高校毕业生顺利出发

林芝市历来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工作,将促进林芝籍高校毕业生赴广东就业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在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协调和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粤林两地系列优惠政策相继落地实施。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助推就业援藏工作,进一步深化粤藏之情、粤林合作,架起了粤藏两地沟通的桥梁。

玉珍对即将离开故乡,踏上新征程赴粤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团结,争做模范。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始终需要遵循的基本原则,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各民族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良好局面。二要扎实工作,树立形象。到新岗位后,能扎实工作,认真学习,钻研业务,勇于吃苦,踏实肯干,争取掌握好一门新技术,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为家乡争光添彩。三要刻苦磨炼,提高素质。要倍加珍惜能赴粤就业见习的机会,注重自身知识能力的积累和人生阅历的沉淀,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精神境界,本着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充实技能的原则,安下心来,扎实工作,争做有担当、讲奉献的林芝青年。四要情系故乡,建设西藏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外出学习就业,同时把内地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思路、新技术、新作风带回西藏,服务西藏,回报西藏

下一步,林芝市人社局将全面总结历年来促进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就业援藏相关政策扶持和自身的不断努力,走出西藏,在更加广阔的平台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升就业创业技能,厘清人生目标和未来规划,赴广东各大企业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不忘初心,开拓未来,谱写青春华章,实现青春梦想,将来更好的投身于“五个林芝”宏伟事业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