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技工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9-13 17:39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林芝市技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张华磊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技工学校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华磊同志代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向全校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提出技工学校和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社系统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陈奕威厅长考察学校时的讲话要求,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按照区、市两级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不断培养符合林芝本地的现代技能人才。

会后,张华磊同志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教学、生活状况,了解了学校运行管理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要求技工学校:一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远大理想,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二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把教育教学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发挥广东省技工教育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紧密结合林芝实际,提升技工教育质量和水平,源源不断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技能人才,打造全区技工教育的标杆。三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培养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校园巡逻,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防范于未然,持续营造温馨、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