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复兴号回家乡看奋进中的林芝”林芝市常驻拉萨离退休工人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9-14 11:01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在全市上下欢庆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之际,9月7日至12日,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着眼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林芝市人民政府驻拉萨办事处,组织23名林芝市常驻拉萨离退休工人赴林芝开展了“乘坐复兴号回家乡 看奋进中的林芝”参观考察活动,实地感悟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离退休工人们先后深入巴宜区、米林县、鲁朗镇等地,实地观摩了琼林小木屋、药材种植基地、妇女织布坊、鲁朗知青点、援藏规划展览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工布公园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体验林芝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城市环境更加宜居、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愈加美好,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林芝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9月12日,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离退休工人举行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培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5年来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离退休工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并向活动主办方献上了锦旗。李培灵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充分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林芝经济社会发展,为林芝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乘坐复兴号回家乡 看奋进中的林芝”参观考察活动是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是继疗养活动之后又一惠民利民措施,为离退休工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精准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