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8-03 17:52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玉珍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内容,随后,玉珍同志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和业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让广大人社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人社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林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新征程—理论热点面对面》等有关篇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