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的公告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8-19 19:02

来源:林芝市人社局

【字体:

打印本文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见习工作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推进就业援藏工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决定开展2021度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见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对象

招录毕业五年内的西藏籍全日制普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林芝籍高校毕业生优先)

二、见习时间

2021年9月至2021年12月

   三、见习岗位

   此次见习涉及广东省25家企业、99个职位、400余个岗位,具体岗位、资格条件、工作时间、工作地点等详见《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表》(附件1)

四、见习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4.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薪资待遇

   此次见习岗位的具体薪资待遇祥见《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表》(附件1), 所有见习岗位免费提供食宿、赴粤见习单程交通费用。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传真报名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由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

1.现场报名时间:2021820日至25日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30。现场报名地点: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校中心(青年路3号)。

2.传真和电子邮件报名时间:2021820日上午10:00至25日下午18:30。传真电话: 0894--5888775,电子邮箱:lzgxzx@126.com。

(二)报名要求:

    1.报名需填写《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报名表》(附件2),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等资料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6个月内)正面一寸免冠照片。采取传真或电子邮件报名的见习生,须将上述报名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的传真或电子邮箱,逾期不再受理。发送电子邮件时,见习生需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存入一个文件夹,发送至指定邮箱 (邮件请标注:“见习单位+见习岗位+姓名”),待见习前资格复审时现场提供相关证件原件。请见习生选择现场报名、传真报名、邮箱报名方式中的一种,不要重复报名。

    2.见习人员须诚信报名,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不诚信报名的见习生,一经查实,即取消见习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七、见习管理

    见习生要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无正当理由不得提前终止见习活动。如要终止就业见习需提前报林芝市人社局进行备案。

   附件:

附件1: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附件2: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林芝籍高校毕业生见习企业资料

附件3:2021年广东省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