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深入施工一线助力农民工维权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4-07 12:54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林芝市快速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林芝市人社局)组织市信访局、司法局和巴宜区人民法院、人社局等成员单位深入农民工务工一线,与农民工、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零距离、面对面对话,了解农民工维权诉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对话过程中,林芝市快速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真实了解了农民工劳动保障维权服务情况、摸清农民工的新需求新期盼,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农民工劳动保障维权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林芝市快速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关注农民工维权难点、痛点,切实提升执政服务效能,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不断提升劳动保障监察公信力和农民工满意度。

林芝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还检查了施工企业实名制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