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第四期建档立卡和易地搬迁劳动力“订单式”保安培训班顺利开班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4-14 18:28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解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易地搬迁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增强技能水平,获得稳定的收入。近日,市转移就业组与西藏拉萨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保安综合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第四期“订单定向式”保安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30天,共培训30人。培训合格后将由西藏拉萨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统一分配工作。开班仪式上,林芝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负责同志要求培训学员要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踏踏实实地学本领、学技术,以一技之长实现增收致富,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拉萨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保安综合培训学校校长拉巴同志就此次培训规章制度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旨在让保安人员了解保安服务工作的性质、特点,明确保安人员的职责任务;了解掌握安全保卫工作的基本常识和方法;学习和了解基本的法律常识和各项管理法规。提升他们的在劳动力市场上的竞争力,从而实现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