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政治考试免试及开卷考试人员范围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4-12 11:21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一、免试人员范围

  1、在我区的四类区和县(区)、乡镇(街道)连续工作满10年及以上拟申报中级职称、满15年及以上拟申报副高级职称或满20年及以上拟申报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2、国家及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3、符合国家以考代评规定,并取得国家职(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4、专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符合各级各系列职称评审细则破格条件人员。

  以上免试人员通过考察方式完成政治品行考核工作。免试人员在申报职称评定时,由用人单位通过组织民意调查、公开公示等考核测评方式全面考察其政治素养和政治品行,出具符合免试条件的证明材料,并提供所辖纪检部门出具的以政治审核意见为主的廉政意见和本单位政治考察公示结果,地(市)或自治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职称工作处室对相关材料进行复核。

  二、开卷人员范围

  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上,且属于卫生系列藏医、藏药、藏医护理和天文历算专业,广博系列,统战教师系列,农牧技术推广系列,群众文化系列,艺术系列,体育系列专业技术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