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全区农村公路施工与养护培训班正式开班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4-15 17:56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安排部署,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4月13日,第一期全区农村公路施工与养护培训班在林芝市技工学校六楼正式开班,来自阿里、那曲、林芝各公路养护段的9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交通类人才培养的部署和要求,增强各公路养护段学员的理论以及实操水平,更好服务于全区农村地区公路施工与养护事业,助推全区交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培训科科长薛利宁,林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副局长方波,林芝公路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代雄等领导出席并讲话,林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运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运英副局长对各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此次培训的主办方郑重表态:我们将严格按照培训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培训课程各项工作,高质量做好培训期间后勤保障,确保各位学员舒心而来、满载而归。

杨运英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参训学员一要把握学习机会,秉承“两路精神”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作风,主动求索、勤学好问,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二要加强研讨交流,此次培训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秉着求同存异的原则,加强沟通交流,做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要严格遵守纪律,在培训期间务必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作息制度,自觉服从学校老师的指挥和管理,听从安排、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确保此次培训班顺利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