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林芝市高校毕业生就创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五进一送之进机关宣讲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4-08 09:41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本文

林芝市高校毕业生就创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五进一送之进机关宣讲活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要求,4月2日下午,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林芝经开区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五进一送”之“进机关”活动,市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及经办区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人员分别围绕自治区、林芝市出台的给予企业的就创业政策进行了讲解,详细解读了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奖励、就业见习补贴、吸纳毕业生社保补贴、市场就业补贴、惠企稳岗政策等,介绍了申请市场就创业补贴兑现流程及要求。针对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创办的企业讲解了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并耐心解答了各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将政策宣传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争取带头贯彻落实政策、带头鼓励自己的子女及身边的朋友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面向市场实现就业创业。会上还发放了80余份宣传手册,现场接受政策咨询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