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2021年度“劳动保障监察普法”宣传工作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3-03 18:48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日晚,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林芝市委党校整合建设项目,围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向广大务工人员开展劳动保障监察知识宣传,全面开启2021年度“劳动保障监察普法”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是劳动监察执法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深入到企业用工第一线,以劳动合同订立和履行、工资支付和保障、举报投诉渠道和方式等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关心的问题进行重点宣传,提高劳动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和用人单位规范用工、合法用工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同时,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开展辖区建筑企业用工规模、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等矛盾纠纷专项巡查活动,积极整治辖区内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