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情,点点滴滴暖民心—林芝市人社局开展“三大节日” 走访慰问退休工人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2-22 18:15

来源: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广大退休工人的亲切关怀,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华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运英率队分别在林芝市、拉萨市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工人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慰问以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等形式进行。市人社局退休工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走访。

张华磊同志一行深入孟凡义、其美罗布等退休工人家中,向他们敬献哈达,发放慰问信和慰问品。简要通报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子女上学就业等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若生活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市退休工人服务中心反映。同时,要求局属各部门加强与退休工人的联系,给与他们更多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安心养老、舒心生活。

退休工人们对林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林芝市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共开展座谈会2次,走访慰问困难退休工人21名,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过银行代发形式为林芝市2854名退休工人发放慰问金285.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