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林芝市人社局

2021-01-19 19:22

来源: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经过考生报名和资格初审,现有204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要求,按照《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公告》安排,现就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准考证领取

时间:20211269:30-15:00。

地点: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校中心(林芝市巴宜区青年路3号)。

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等岗位需求的材料原件及3张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寸免冠照片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准考证内容,切实按照准考证上的面试时间、地点、考场安排、注意事项有关要求参加面试

3.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可以在26日下午15:00-16:00间熟悉面试考场。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7上午9:00-下午6:00。

地点:林芝市第二高级中学(林芝市八一镇巴吉西路)。

1.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并出示健康绿码,于上午8:30前到考点指定位置集中,接受入场检查。

2.入场检查完毕后,到指定候考室候考,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抽签、上交手机等有关工作。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

三、有关要求

(一)切实加强安全意识。参加考试期间,请考生合理安排好食宿,注意路途交通安全,加强自身约束管理,确保考试期间的安全。

(二)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生应严格按照通知明确的时间节点,准时赴考,共同维护考试秩序。参加考试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考试纪律要求,切实维护考试的严肃性。

(三)遇事及时联系报告。参加考试期间,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安排专人值班,考生遇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林芝市人社局高校中心(青年路3号)考务值班人:张媛媛,联系电话:0894-5888775,电子邮箱:lzgxzx@126.com

附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