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召开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联席会议

林芝市人社局

2020-10-22 19:53

来源: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21日,林芝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召开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联席会议,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继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市卫健委、用人单位代表及林芝市人社局相关科室人员参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解读了劳动能力鉴定程序及相关政策法规,各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劳动能力鉴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继承同志就扎实做好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劳动能力鉴定这一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做实做细;二要明确职责,严格执行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相关要求,加强委员间的沟通对接、协调联络和通力协作,确保有序推进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三要严格程序,确保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程序严谨、鉴定结论客观公正,全力推进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