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2020年创业创新展示展销会顺利举办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8-05 11:02

来源:局就业科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4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林芝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0年全区创业创新产品展示展销会在林芝市厦门广场顺利举办。此次展示展销是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林芝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 六稳”和“六保”要求的又一具体举措,为我区广大创业者提供展示展销平台和交流学习机会,帮助创业者了解市场需求,展示风采。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动员,来自拉萨市、林芝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昌都市、林芝市、那曲市、阿里地区等七地市的创业者踊跃参与,共有164家创业企业(项目)参展,252名创业者参与,其中我市37家企业参展,74名创业者参与。创业产品琳琅满目,丰富多样,独具特色,包括特色高原农牧业产品加工、特色民族手工艺、文化传媒、旅游服务、藏医药、扶贫项目等各个领域。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来藏旅客、高校毕业生、过路市民等群体前来参观,饶有兴趣的与参展创业者交流,购买喜欢的创业产品。

自治区就业局副局长王春林告诉媒体,目前我区双创工作态势良好,丰富的双创产品也广受百姓喜爱,不管是制作的手工包,还是返乡创业者制作的菜籽油,都非常不错。“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发现很多企业产品非常好,但他们对市场了解不深,销售能力有待提高。我们以后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在为创业者搭建产品展销平台的同时,通过展销活动锻炼企业的销售能力。同时,也会举办与销售相关的培训,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span>

下一步,自治区人社厅将继续按照稳就业、促创业的总体目标,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厚植创业沃土,对敢创敢试的创业者提供更大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