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人社局赴各县(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五进一送”宣讲活动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6-04 18:07

来源: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林芝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系列部署,推动我市“五进一送”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扩大政策知晓度和覆盖范围,营造高校毕业生踊跃到企业就业、区外就业、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0日—29日,由我市创业典型和市人社局高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宣讲团,赴县(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五进一送”宣讲活动。

我市创业典型、新梦想语言培训学校创办人石阳宏,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真实生动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通过PPT,展现了创业路上的坎坷和曙光。他鼓励高校毕业生敢闯敢试,眼睛转向创业、市场就业、区外就业,勇于迈出人生第一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宣讲会上,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589个就业岗位,引导大家积极通过市场就业。同时,大力宣传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录相关事宜,鼓励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广东省“三支一扶”,现场登记了92名高校毕业生有意愿赴区内企业及区外就业。

各县区在人流密集区等地段设立户外宣传点,充分利用横幅、标语、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会上,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分析了当前我区的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200余份宣传材料,600余名毕业生及家长、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