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职称评审负责人为广东省第九批援藏专业技术人才送政策上门

林芝市人社局

2020-06-01 18:14

来源:局微信公众平台

【字体:

打印本文

    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高度重视援藏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高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对职称评审政策的熟悉度,解除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关于职称评审的后顾之忧,在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的亲自协调和部署下,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负责人德央、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杨海波5月28日莅临林芝,为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全体专业技术人才进行职称评审政策培训,林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董静详细介绍了职称评审流程。各县、区、场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市直教育、卫生、农牧、住建、文化、水利、林业、广电等行业部门和市人民医院、一中、二中、八一中学、二小职称评审工作负责人共计98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自治区的两位职称评审工作专家详细解读了中央、自治区对于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政策,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职称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并勉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准确把握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上级部门对于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的政策关怀,注重在岗位上发挥所长提升自身各项硬件条件。德央处长还从职称评审主管部门的立场,要求各行业部门和专业技术人才所在单位密切跟踪相关职称评审委员会的工作动态,为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做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